卡債一族!你的明天在那裡?

我叫小倩,25歲已經工作3年女生,
從大學時代就養成了奢侈浪費的壞習慣,雖然不見得是愛慕名牌,
但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毫不考慮的刷卡買下,
所以大學時代就欠了不少卡債,直到工作後每月有了固定3萬元的收入,
雖然心想要開始存錢,但消費行為卻變本加厲,
直到現在負債百萬,成為卡奴一族!
前一陣子我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那就是我的薪水光付每個月的應繳費用就會花個精光,
所以只好利用晚上再去兼一份每個月可賺萬元的收入來增加收入以維持生活,
並真心的告訴自己要節省服裝上面的開支了!
可是偏偏這個時候我卻意外的造成公司ㄧ筆財務的損失,
必須賠償公司14萬多,雖然公司答應讓我一年內分期付款,
可是我的生活又再次陷入困境,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但以上這些狀況我都沒有讓我的家人和男朋友知道!
一方面是怕他們擔心失望,讓他們傷心,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我蠻浪費的,但不知道是這麼嚴重,
一方面我也是為了維持自己僅有的那麼一點形象,好面子吧!
(很多卡奴都是這樣吧!所以才會求救無門!)

這樣的情況最近深深的影響了我, 
以前一向很好睡的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夢中的事仔細想想都是和現實狀況有關的,也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

這是卡債一族小倩的心聲,,,

你..你..你..呢?
你還沒有為未來打算嗎?

許多人背負著卡債、銀行貸款、孩子教育費用與越滾越大的負債!
若您是想要償還負債的人,想提升生活品質的人,
甚至是高瞻遠矚、未雨綢繆的人,

每天讓自己做積極正面的思考,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希望!
人生其實只有三天,
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在暮色裡,唯一能抓住的,只有今天!


想想看:

如果您的生活是這樣的??

‧ 每天早上不再需要鬧鐘,也不再需要面對交通阻塞的苦惱

‧ 能向您沒有興趣的工作和糟透了的老板說再見

‧ 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 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 能在舒適的家裡工作,並能選擇幾時開始工作,幾時休息

 

‧ .......... 您能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若你也有個養不起的未來,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叮嚀您:

🔆拒絕資金盤,因為它只發數字,不創造任何利潤價值,隨時都有可能崩盤,讓人提心吊膽,每天吃不好睡不著,一關網就會傷人傷己!
 
🔆拒絕互助盤,因為它純粹是圈錢的遊戲,網頭開出N個吸金賬戶,全靠新人墊底返現,拆東墻補西墻、空手套白狼!這哪裏是互助,簡直就是互坑!
 
🔆不做微商,是因為我不想整天在微信朋友圈發產品信息,讓朋友屏蔽我,遠離我,忙不完的發貨送貨和售後,錢還沒賺到已經累得半死!
 
🔆不做傳統直銷,因為它每個月的業績壓力,讓人每個月都生活在緊張和焦慮之中,囤貨、銷貨,還有開店的壓力更是讓人疲憊不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一不小心90%的人都會成為直銷難民!

🔆不做傳統業務,因為公司只會請你列名單邀約,用人情壓力說服親朋好友,最後得罪親朋好友,被拒絕就陣亡了!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告訴您:

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找人推銷容易成交?
還是讓客戶主動來找你比較簡單?

有網路何必走馬路呢?

你可以相信你在看到這則貼文的時候,
其實我在喝咖啡☕
其實我在逛街🛍
其實我在帶小孩👪
其實我在上班📠
其實我在渡假✈

團隊提供您:
1.免費幫新會員設計2個具有個人特質的行銷網站.
2.免費優化你的網站提高能見度,透過搜索引擎(SEO)排名,協助會員創造永不斷電的被動式人脈.
3.免費一對一教學,教你透過Line,Fb,WeChat做網路行銷開發新客源.

這種讓客戶主動走向你的方式是不是感覺很好呢?

🍀 我只做對的事業,分享就賺錢,沒有業績壓力,輕鬆建立起財富管道,帶來永續不斷的收入!!無風險,安心,放心……全球直購跨境電商_OG咖啡

「選擇」比努力重要,
是網絡讓我們相聚,
是空間讓我們交流,
容貌的美醜來自天生~
心靈的美醜來自修養~
心美人就美~
心開運就開~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用一顆真誠的心感動您的心,圓夢彈指間創業就從今天開始!!!😚❤😚❤😚❤

「財富自由💎」不再是夢想,
更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很多人生際遇需要緣份,
需要「悟」⋯⋯
改變命運~就從2017年開始!😉🎊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jianyunying.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熱線: 
Line :  welloff.win.win88888
WeChat: a0982899389
☏手機:0982-899389 OG咖啡王妃命理師Grace簡瑩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mf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